第七十九章 简单粗暴理所当然!


小说:代练萌妻:土豪大神求放过   作者:喵不乖   类别:网游情缘   加入书签   【章节错误/点此举报】   【更新慢了/点此举报
推荐阅读: 永恒剑主 | 星光灿烂 | 巨星夫妻 | 弑天刃 | 九重神格 | 超警美利坚 | 步步惊唐 | 绝世天君 | 都市幻界 | 异度
笔趣阁 //www.boquge.com/book/24305/ 为您提供代练萌妻:土豪大神求放过全文阅读!注册本站用户,获取免费书架,追书更方便!
  一直关注着江湖,米小豆回过神来的时候老殉和松鼠已经进组。
  当她看见六个大男人将她密不透风地围在中间。
  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——
  是紧张?是安全感?是感动?是好笑?
  明明都告诉她一场游戏不要太当真。
  千山锦狸:我想截张图。
  叫我大神:女人就是麻烦。
  疯疯疯:把我截得帅一点!
  六卖神剑:我觉得我的右侧面比较帅!
  邻家的松鼠:时装套,女神喜欢吗?
  叫我大神:不要穿,拿去卖了吧!
  邻家的松鼠:我靠,我选了好半天呢!干嘛不穿卖了!
  叫我大神:全身哪儿都露了,不能更丑!
  千山锦狸:话说你们送我的东西,我用不了那么多……
  千山锦狸:我拿去卖了,你们不生气吧?
  风流无敌西公子:只要能让我的女神高兴,把我卖了都行。
  老殉:没送
  ⊙﹏⊙b男神还在闹别扭。
  但这并没有影响米小豆的好心情。
  能够结识一群可爱的小伙伴远比被人泼脏水要值得纪念。
  .
  米小豆玩这么久还是第一次截图。
  六个土豪神被她前后左右摆弄得花样百出。
  光截图就截了快一个小时。
  毕竟是主城,这群花儿一样的土豪凑堆站在一起不是一般的扎眼。
  里三圈外三圈围了一群前排吃瓜群众。
  当前频道里羡慕的嫉妒的吐槽黑化的小字简直满天飞。
  被围观这种事情,有一次有两次多几次也就习惯了。
  米小豆玩得不亦乐乎,几乎就要忘记在开帮战这件事。
  风流无敌西公子:几个低级地图已经没人了,刚找人查了下,他们帮在线的已经退了一大半,现在总共还有164,在线43。
  米小豆没有做声。既然请的是专业的工作室,定时汇报战况什么的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。
  树倒猢狲散,大部分玩家加入帮会就是为了背靠大树好乘凉。
  真正与帮会共存亡的人毕竟是少数。
  但人走得这么快,米小豆还是忍不住有些唏嘘。
  疯疯疯:那个川川很潇洒居然拉了几个人孤立了他们帮主,要跟我们搞正面对抗。有点意思。
  米小豆愣了愣,川川很潇洒有这么大的本事吗?
  还是因为奶瓶儿煽风点火?
  虽然之前隐隐感觉到东墙的力不从心,但堂堂一帮之主落到这步田地,与其说事发突然,更多的应是积患已久?
  叫我大神:不自量力。
  六卖神剑:他们集合了多少人?
  疯疯疯:两个团,不到40个。
  邻家的松鼠:皇族的主力团躲进副本里了。
  邻家的松鼠:我把人收回来放副本门口去吧,主力出来先干死一波。
  六卖神剑:我看行,那我们去复活点等着?
  风流无敌西公子:居然去屠复活点,你们真是越来越没人性了~
  风流无敌西公子:不过我喜欢~
  千山锦狸:其实东墙人还好,他们帮会也不全都是坏人。
  千山锦狸:这样的结果已经差不多了吧。
  为她打散了一个帮会,到底还是于心不忍。
  叫我大神:乌合之众
  米小豆呆了两秒,从富二代学渣的嘴里说出这么高深的词汇多少有点出乎意料。
  老殉:心不齐,散与不散只是迟早。
  唔,还是男神会安慰人。
  .
  川川很潇洒:找了个靠山好了不起?说你几句就要打散我们皇族真是棒棒哒?穷逼,把自己卖了换外观!一堆男人包养做婊砸还要立牌坊,我也是开了眼了!你们有本事开帮战,有本事出来打啊!躲在主城装什么逼?
  一大天木:千山婊砸,有种出来?
  我就想试试这个名字有多:你们都撕了一晚上了,到底打不打啊?
  一朵行走的花:我就想知道为什么皇族的人都这么恨千山女神?
  蓝色的眼镜:我只想说皇族掉出排行榜前五十了
  旁听神:工作室就是有效率!
  风流无敌西公子:因为你冤死的皇族帮众们有没有好好的问候你?撒比,惹祸坑全帮还有脸吠?你说谁穷呢?我们千山自己就是女神,需要被包养?你是不懂什么叫宠爱还是只懂包养?真的不是羡慕嫉妒?
  爱与正义哒小福蝶:好想被土豪们宠爱!!!
  旁听神:好想被土豪们宠爱!!!
  素手抚琴弦:好想被土豪们宠爱!!!
  邻家的松鼠:你们先从副本里出来再说?
  风尘凉凉:土豪帮买工作室算什么本事?有本事就自己打?
  :侠士对侠士说,那也得你们先出来?
  川川很潇洒:买工作室有什么本事?不敢出来打开帮战作秀?
  叫我大神:那你们也买?
  米小豆擦汗,买工作室打帮战……
  是有点耍赖皮的吧?
  大神你要不要这么理直气壮?
  .
  千山锦狸:花钱请工作室打帮战这事还是别跟他们争了吧?
  叫我大神:为什么不?
  千山锦狸:会被骂有钱了不起什么的。
  叫我大神:?
  她说这么直接会不会伤了土豪大神的自尊心?
  叫我大神:他们不是一直笑你穷?
  大神你要不要这么直接,然而——
  千山锦狸:那我本来就没钱啊。
  叫我大神:比你有钱了不起?
  叫我大神:我比他们有钱。
  叫我大神:许他们欺负你,不许我欺负他们?
  啊!说得好有道理,她居然无法反驳!
  叫我大神:这点钱我还花得起
  叫我大神:凡是钱能解决的问题,都不是问题。
  呵呵呵呵呵,这就是土豪的脑回路?
  简单粗暴理所当然。
  天晓得她每天都在为了赚钱焦头烂额。
  她没钱她穷,穷都要成了她的心病。
  他们果然生活在两个世界……